小麻雀的朗姆酒

我仅有这雀羽轻书的墨染诗行,
却想要给他们被命运遮蔽的爱意,
点上可照亮他们余生的永恒金光。

【盾冬】以身饲犬(一)

巴基一把按住了史蒂夫犯上作乱的手,低头看向身边俯下身子的高大男人冷冷的说到:“不要得寸进尺了。若是我的狗对自己猎物的血肉都已经不再满意,你觉得用我自己的肉来养它吗?不,我会把他踹出去。”史蒂夫温顺的吻了吻巴基按住自己的手,蓝色眼眸里的欲望却深不见底:“可是我从始至终就是冲着您来的,您该怎么处置我呢?”

⭕黑道背景,盾冬不拆不逆+略微S冬×M盾

⭕狼犬雇佣兵黑盾×病美人黑道大佬蛇冬

⭕双黑,前期试探是各怀心思,后期相爱是天命所归,he保甜。



1.

    “命令!收起杀伤性武器,要活的!”

 

    史蒂夫听着那些小兵传着的命令,在狼狈的滚入目光所见最近的掩体后咽下了一口带着血腥味的喘息。包围他的人看他滚入掩体,暂时停住了贸然的行动。他按紧了自己身上最后一把枪,终于得以分神片刻思索着最佳的解困方案。

 

    自从十年前被这个组织的人抓走注射过一针不知名的血清之后,他的整个人生就彻底改变了。他从驻边的士兵变成了逃兵,又在他们不停的追捕下被迫变成了一个独来独往隐姓埋名的雇佣兵。可是这个已经好几年没有再在他身上耗费过精力的组织,为什么这三个月像疯了一样要把他抓住?他们仗着众多和人数和精良的装备,没日没夜的追捕着他。史蒂夫已经快二十九个小时滴水未进了,干渴和饥饿越发牵扯着他紧绷的神经,肌肉过劳的酸痛在间歇的停顿中疯狂的撕咬占据着他的感觉。

 

    “出来吧,还想藏到什么时候呢?”

 

    一声不算响亮却底气十足的男声在空旷的废旧厂房里缓缓散开,清亮的声线里似乎带上了几分若有若无的愉悦,史蒂夫几乎能想象出了声音的主人那仿佛猫咪抓到了逗弄已久的猎物的得意神情。

 

    史蒂夫稳了稳自己近乎要忍不住瘫软跪下去的疲惫双腿,想用手上仅剩的枪伸出掩体凭借感觉给声音的位置来上一发。

 

    “啪”

 

    震痛的感觉迅速地借着被子弹打飞的手枪漫上了他的整个手臂,史蒂夫紧紧的咬住了牙关,忍住了一声痛苦的气音。

 

    怎么会,他怎么可能提前打中我的枪?!

 

    史蒂夫皱紧了眉头,一种从未有过的压迫感慢慢的侵染着他。

 

    “我没有耐心了。把他押出来,我到要看看他现在还能再折掉我几个人。今天要么你们活着把他也活着押到我面前,要么你们都和他一起埋在这里。”

 

    巴基看着自己的人慢慢的朝着那个家伙所在的掩体包抄,轻轻的把手里的狙击枪递给了后面的红发女人。

 

    “娜塔莎,你说他还能撑多久?”

 

    他远远的看着那个满身血污的金发男人狠狠地将一个穿着黑色制服的士兵放到在地上,手里的银刃一闪过后就再次被着喷溅的液体灼成了艳丽的赤红色。

 

     被叫做娜塔莎的女人到是丝毫不遮掩自己欣赏,带着些笑意的说到:“你想问的不是这个吧。能被九头蛇追捕了三个月,逼到死角还有空给你一枪的人当然不错,你想留住他詹姆斯。”

 

    “嗯,”巴基看着金发男人逐渐力不从心的反击和越来越占下风的样子,不紧不慢的补了一句:“无论如何,不能让他落在别人手里。”

 

 

 

2.

    一阵钝痛狠狠地从膝盖上敲打了上来,灰尘伴着细碎的沙砾四散崩溅。史蒂夫最终还是敌不过那么多人的围攻,被狠狠地按在了地上。

 

    皮靴踩在地上的闷响一步步靠近,依旧是刚才那个不急不躁的声音在他的头上响起:

 

    “史蒂夫罗杰斯,前任的驻边美军,如今大名鼎鼎的雇佣兵Capitant。”

 

    一阵力道不由分说的钳住了史蒂夫的下颌,逼迫着他抬起了自己的头。

 

    光线直直的从男人的身后投射下来,他一眼就看清了这个男人的面容——湖绿色的眼睛在背光的阴影下显得深邃又透彻,被稍长的栗色卷发稍稍挡住了几分带着审视意味的锐利。史蒂夫就这样以一个屈辱的姿势,肆无忌惮的打量着面前的这个男人。他极少会用赏心悦目这个词来形容人,但起码面前这个男人的脸庞值得这个词语。如果他没有准备随时像卸子弹一样卸掉自己的脖子,那么和这种美人相遇无论如何都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情。

 

    可惜没有如果。

 

    史蒂夫眯了眯眼睛,一路下移的目光转到了他捏着自己下颌的手。金属的假肢在阳光下闪着光泽,机械绞合的声音在安静中被无限的放大。一阵不合时宜的赞叹从史蒂夫的心里冒了出来——有着金属假肢的黑道美人么,还真不错。就是不知道有多能打。

 

    巴基也同时在打量着这个被他掐住的男人。五官都长的标志,可惜全身都是的灰尘和血污让他看起来像是一只刚从泥潭里爬出来的大型犬类。他有些厌恶的松开了手,在史蒂夫的衣服上一边把手上沾染的血渍慢慢地擦干净:“人长得确实比资料里的好看,但是本事却没有资料里吹嘘的厉害,照常埋掉吧。”巴基收回手,准备转身离开:

 

    “看在我花了三个月精力的份上,给他留一个说墓志铭的机会。”

 

    “不对,之前抓我的那些不是你的人!”

 

    因为长时间干渴而嘶哑的低沉嗓音在巴基的身后猛的炸响,他迈向前方的脚步一顿。

 

    “理由?”

 

    惜字如金的问句像是眼前这个男人所剩不多的耐心。史蒂夫咬了咬牙,深呼吸一下后的接着说道:“那些人的身上都有一股很奇怪的香味,你的人身上什么味道都没有。还有装备,你们是一个组织的,但是是不同的部分。”

 

    史蒂夫的回答像是再次取悦了巴基。他转过来看着地上的男人,满意的点了点头:“不错,好鼻子,聪明。可是对我而言,利用不了的人的尸体远比活人值钱,你应该清楚这个道理吧?”

 

    史蒂夫的心猛的一沉。好极了,不愧是能恰好把握时机截胡了别人三个月的追捕,还把他现在牢牢按在地上的男人。精于计算又心狠手辣,难怪能在九头蛇混到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也许这唯一的生机并不是一件坏事——

 

    “我知道你在盘算什么。可惜呀,”巴基看着身下的男人变幻莫测的眸光,一把冰冷的匕首抵在了史蒂夫的喉头,硬生生打断了史蒂夫的所有设想:“我身边的聪明人太多了。那么多人拼了命的在往我身边爬,我为什么会需要一个来路不明的雇佣兵?”看着史蒂夫公式般的漠然表情里终于出现了一丝裂痕,巴基露出了一个玩味的笑容。闪着寒光的金属假肢再次掐住了史蒂夫的下颌,食指稍稍用力就顶开了史蒂夫的口腔。身下高大的金发男人被强迫地按跪在地上,昔日里的恶狼如今却像家犬一样被迫打开口腔让猎人查看着他曾经用来杀戮的齿列,那份越是让猎物们惧怕的尖锐却变成了猎人越是技巧高超的体现。

 

    巴基看着他银色指尖旁那颗洁白又尖锐的犬齿,满意地接着说道:“所以说,留一个聪明人还不如养一条听话的狗。娜塔莎,留个完整的尸体还给那个老东西吧。”他撤走抵在史蒂夫咽喉上的刀刃,扭头准备把匕首丢给娜塔莎时,一阵柔软又潮湿的热感从他的指尖漫了上来。

 

    巴基有些震惊的看向了身下的那个男人。鲜红的舌尖在乳白色的牙齿和银色的金属间显得格外灼眼,像是怕他没体会清楚刚刚的感觉,男人又一次用舌尖缓慢又认真的舔舐了他卡在男人口腔中的指节。男人抬起头和巴基对上了眼神,试图将浅蓝色眸子里所有的暗郁深沉都藏入眼底。可习惯了杀戮的野兽哪里能演的来这么温顺的戏码,危险的气息几乎要从他的眉眼间散逸开来。一声低沉的嗓音从他的喉间传出:

 

    “汪。”

 

    可这拙劣的演技却像是极大的取悦了巴基。他毫不遮掩的笑出了声,目光看向了按着史蒂夫的那两个人:“放开他吧。”

 

    被点名的两个下属对视了一眼,颤颤巍巍的放开了这个刚刚差点拿走了他们命的男人,生怕他下一秒就会暴起收走他们之中一个人的性命作为陪葬品。可出乎他们意料的是,刚刚还在拼死抵抗的金发男人仿佛真的收起了爪牙,依旧顺从的跪在地上。

 

    “没有我的指令就不要擅作行动,很好。虽然是一只恶犬,但好像也不是不能一试。”巴基满意的点了点头:“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我的名字。史蒂夫罗杰斯,我知道你并非善类,你真的愿意做我的忠犬?”他刻意重读了末尾的字句,像是想要等待一个答案。可史蒂夫还没来得及张嘴,一阵强烈的电流就从他的颈后炸裂弥漫开来,他在昏倒前听到了属于巴基的最后一句话:

 

    “可是你没有选择的机会,你只能被我驯服。”

 


3.

    连日里身上肌肉抑制不住的酸痛感终于褪去了大半,饥饿和口渴带来的不适也消失不见。史蒂夫感觉自己陷在一片柔软中,属于皮革制品的味道飘进他的鼻腔,空气里不时贴上的凉意提醒着他他原有的衣物已经被破坏的七七八八了。

 

    看起来他是被电昏了之后带回了那个男人的地盘。那个男人叫什么来着?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他在之前对这个组织的调查里好像没有听说过这个名字。罢了,不如先继续装着昏迷,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些什么。

 

    “他的生命体征一切正常,身上也没有致命的伤口。只是有些过度劳累,近段时间注意休整一下就好了。”

 

    “哦呀,能被那个老东西追捕了整整三个月还活的这么好的人确实不多见。毕竟皮尔斯抓活的和我们理解的抓活的可能完全不一样,缺胳膊少腿也行,只要还剩一口气就是他的抓活的。詹姆斯,眼光不错啊。”

 

    “皮尔斯看中的?敢截他的人,小心惹祸上身啊詹姆斯。”

 

    “行了,他惹的还算少么。”

 

    几声来自不同人的声音在他的身旁响起,史蒂夫却唯独没有听到巴基的声音。

 

    “好了,要是你们想接下来说我坏话的话,麻烦还是尽量不要再在我本人面前说了吧。给我点和他独处的时间怎么样?”

 

    几声玩笑话伴着窸窣衣料摆动的声音和脚步声慢慢远去后,整个房间里迅速安静了下来。

 

    奇怪,感觉这个男人好像并没有抓他的那天看起来那般锋芒毕露又难以相处的样子?

 

    一声清脆的关门声后,巴基的声音应声响起:“还打算装到什么时候,需要我找个王子吻醒你吗?”

 

    史蒂夫一愣,随即睁开眼睛利落的坐了起来。他看向了巴基,顺带想用余光匆匆扫视了一下他所处的环境。可当他看到巴基的那一刻,他又再次被巴基夺去了他所有的注意力——哪怕他已经见过一次,却还是忍不住的会被这个男人所惊艳到。巴基被史蒂夫有些冒犯的目光激的挑了挑眉,但还是耐心地等着他的下文。但史蒂夫却不知收敛,更加肆意探看着自己的“主人”,露骨的目光像是想把巴基剥干净拆吞入腹。

 

    老实说,史蒂夫并没有读过多少书,从小就端起枪支在沙场上用命来换命的人并不会用华丽的词藻来形容和歌颂眼前这个让他感觉好看到有些不同寻常的男人。一个奇怪的念头到是有些不合时宜的冒了出来——这个男人长得很像他的欲望。

 

    还没等史蒂夫来得及细细品味他这个奇怪的念头,一条白色的大毛巾精准无地误把史蒂夫劈头盖脸裹了个严实:

 

    “看够了就滚去前面那个房间把自己洗干净!”

 

    竭力克制却依旧忍不住怒意的语调多少都在警告史蒂夫这个男人心情并不太好,最明智的做法无非是马上披着毛巾灰溜溜地按他的命令做事。可史蒂夫却偏偏扯下了毛巾,最后再看了一眼坐在他身旁的男人后才带着几分不舍地离开。

 

    巴基有些恼怒的看着这个不懂规矩的家伙按他的命令走进了浴室,藏在棕色卷发中的耳尖微微发着烫——该死的,他到底带了个什么玩意儿回来!那个男人眼里不加遮掩的欲望几乎都在黏在他身上了。这就算了,可他在不好意思个什么劲儿?为什么自己丢在他脸上的不是匕首而是一条毛巾?

 

    浴室里的水声猝然响起,巴基连忙摇了摇头,把那些奇怪的想法和莫名的热意甩出脑袋——无论如何,他都会很快让这个家伙明白在他这里做事要学会的规矩。

 

    浴室的水声很快就停止了。可还没等巴基想好迎接史蒂夫出来的措辞,一阵响亮的踹门声伴着皮尔斯阴魂不散的声音就打断了他的思路:

 

    “巴恩斯,你还真是仗着红骷髅对你的器重越来越胆大妄为了。我追了整整三个月的人你也敢给我扣下来?”

 

    一个年长的男人带着他的手下,怒气冲冲的闯进了巴基的房间。

 

    “哪里比的上皮尔斯先生您威风啊。带着手下进我的宅邸如入无人之地,全副武装的直接到同地位后辈的面前兴师问罪,果然是两朝元老的气魄。您带的这两位是新人吧,'帮派内面见上级不得持枪相见,违者可就地枪决’的规定都还没背到?”

 

    巴基冷冷的目光越过了皮尔斯,毫不客气的盯着他身后那两个全副武装的士兵。两个跟在皮尔斯身后的士兵不约而同的打了个寒战,乖乖的卸下了自己身上背着的枪支。

 

    “巴恩斯,你……”

 

    皮尔斯暴怒的声音突然间戛然而止,巴基有些疑惑的收回了目光,顺着皮尔斯眼神的方向看去——只见一个全身上下只裹了一条白色浴巾的裸男缓缓的走了进来,像是做了无数次一般极其自然的站在了巴基的身后,温顺的说了一句:“按您的命令,我洗完了。”

 

    还没完全擦干的金发依然往下掉着水珠,迅速的从陌生男人极佳的身材上滑下后消失在了他腰间的毛巾里。一个正常的雇佣兵身上应有的或深或浅的淤青和划痕都在这个诡异的氛围里变得暧昧了起来。

 

    皮尔斯的所有指责突然间都像是被卡在了喉咙里,他皱了皱眉,奇怪目光在巴基和史蒂夫的身上来回扫了好几圈。他身后的两个小兵更像是看见了什么不得了的秘密一样猛的埋住了头,生怕会被灭口在这个房间里。

 

    巴基心里暗骂了一句该死,却马上借着这个误会接上了话:“我知道他被您追捕了很久。但看在我对他有点兴趣的份上,能不能把他让给我?只要我玩腻了,就把他丢回给您。况且,看在我和他同病相怜的份上,我比您先研究一段时间也并不过分吧。”

 

    皮尔斯的脸色黑了又黄黄了又黑,终于在听到巴基的最后一句话后面色一沉,冷哼一声后转身离开。

 

    随着大门再一次“嘭”的关上,巴基无奈的看向了自己身旁的那个男人:“你喜欢这种误会?”

 

    史蒂夫乖乖的低着头,小声却清晰地说到:“只要您愿意,这可以不是一个误会。我是您的狗,会听从您任何命令。”

 

    巴基看着史蒂夫的眼睛,露出了几分意味不明的笑意——昨日还明晃着写在眼底的暗郁和刚才毫不遮掩的欲望现在全都消失不见,清澈的眼底配上他淡蓝色的眼瞳和带着温柔笑意的面庞,看起来倒还真像极了一只人畜无害的大金毛。

 

    可他清楚他收养的是一只暂时藏起了自己爪牙的恶犬,稍有不慎他也会变成他爪牙下的猎物。

 

    巴基坐回了沙发上,抬头看着史蒂夫开口道:“如你所见,皮尔斯就是那个本来可以抓到你的男人。你想知道为什么他突然想抓住你。”

 

    史蒂夫收起了他挑逗的心思,轻点了下头。没想到眼前的男人居然用这么短的时间就知道了他的疑惑。而且就刚才的对话来看,那个叫皮尔斯的男人和他似乎积怨已久,那么跟在他身边应该是目前最安全也最明智的选择。

 

    “但我知道这些都不是你最关心的问题。你最想知道的,还是十年前你打过的那一只血清,对吗?”

 

    “你怎么知道血清的事情!?”

 

    史蒂夫盯着巴基,十年前那一幕幕仿佛又再次出现在他的眼前。

 

    巴基饶有趣味的看着突然紧绷起来的史蒂夫,接着开口道:“你的目光太凶了,我不喜欢。想要奖励的狗狗可不该露出这样的神情。另外,要是我连你真正想要的是什么都不知道,我这个主人未免也太失败了一点。”巴基有意无意的重读了几个单词,明晃晃的提醒着史蒂夫他现在的处境。

 

    史蒂夫被巴基的一席话堵的神色一滞——是啊,他能给自己提供自己想要了解的一切,可他又能等价的给这个男人什么?看看刚刚皮尔斯那两个下属都对他都尊敬有加的样子,能为他所用的人太多了,确实不缺自己一个。

 

    巴基看着有些手足无措的男人,反手张开了自己放在膝盖上的左手:“过来。”

 

    史蒂夫深吸了一口气,慢慢地走到了巴基的面前。高大的男人单膝跪在了青年身旁的地上,暖橘色的灯光打在他大片裸露着的漂亮肌肉和完美的身材上,酒红色的地毯把这一幕衬得更加绮丽。浅蓝色的眸子被长而翘的睫毛投下的阴影遮掩得看不轻情愫,男人把下巴轻抵在了巴基空着的左手上,像是一只温顺的大狗在向穿着整齐西服的主人讨要奖励。

 

    他可以服从,可以听话,只要这个人能给到他想要的东西。史蒂夫眨了眨眼,遮掩住了自己一闪而过的野心。

 

    “真乖。我会告诉你一些你想知道的东西的。不过在此之前——”

 

     史蒂夫有的不解的皱了皱眉。是他刚刚还有哪里做的不够顺从吗?

 

    “能不能先把你的衣服给我穿好了,我真的不想第二天整个九头蛇都在讨论我到底有没有和裸 男共处一室的爱好。”

 

 

 

 

TBC.

赶上大盾生日了!大盾生日快乐!!!开个新篇庆祝一下嘿嘿嘿。

想看之前的坑可以来群里催我!QQ594196522

评论(20)
热度(16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麻雀的朗姆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