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麻雀的朗姆酒

我仅有这雀羽轻书的墨染诗行,
却想要给他们被命运遮蔽的爱意,
点上可照亮他们余生的永恒金光。

【盾冬】我,我选择冬兵导师!(一)

⭕九头蛇背景 导师冬兵×学生蛇盾
⭕从幼年蛇盾抓起的养成
⭕ABO设定,A!盾O!冬
⭕是个试阅,写不写下去不一定

1.

九头蛇作为一个有理想有抱负誓要统治世界的反派组织,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招兵买马。

但是这过程总是不那么顺利。

朗姆洛一枪击毙身边最后一个跟从,几乎暴怒的喊出了一声夹杂着粗口的抱怨:“操你的泽莫,你他妈都是怎么挑人的!这已经是组织里第436个叛徒了!半个神盾局都快进来了叭!”

“我们能有什么办法?他们又没有把叛徒两个字写在脸上。”泽莫的声音冷冷的从耳机里传来。

生气归生气,问题还是要解决的。怎么才能打造出一个属于九头蛇的合格反派呢?毕竟总不能让所有的武器都得像冬日战士一样用电椅来控制吧。

俗话说得好,反派,要从娃娃抓起。

红骷髅聚聚大手一挥,九头蛇们就洗劫了一个孤儿院,带回来了几个十岁左右的孩子。

这个年纪的孩子,又有点自主意识不用一把屎一把尿的伺候着,又方便控制,教出来绝对是效忠九头蛇的好苗子。

九头蛇们心里的算盘美滋滋的打的噼啪响。

在第一轮的选拔过后,到来的几十个孩子里只剩下了几个。

红骷髅满意的扫了眼面前被留下的五个孩子,目光突然有些不满的顿在了最后那个矮个子上。

他有着一头耀眼的金发,偏瘦而略显矮小的身材在其他四个虎背熊腰的孩子旁边显得格外瘦小。他的嘴角还带着一块的青痕,像是刚刚才被人欺负过一样。

“长……长官,他是这几个孩子里最小的一个。而且他打起架来真的很不要命,我们觉得他会是一个好苗子。”旁边负责挑选的一位士兵迎着红骷髅怀疑的目光,硬着头皮解释到。

“他?”红骷髅收回了他的目光,背过身看着他办公桌后墙上那副地图说到:“反正不合格的士兵在九头蛇里只有死路一条。带他们下去吧,找几个杀手一对一的教他们。”

“可是算上我,我们日常能够出任务的杀手一共也只有四个。多出来那个怎么办?”旁边的一个杀手不满的看了一眼那个瘦小的身影,冷冷的补充道:“我可都不想带他。”

“那就算上冬日战士。他最近正在任务期,可以带上一个。”

2.

很快,五个孩子就按照指令被带到了一个房间里。房间里除了他们还有五个男人。

带他们来到房间里的长官翻开了一本本子,冷冷的说道:“挑一位当你们的导师,这边这位是朗姆洛,这个是亚历山大,这位是契科夫,这里是伊万。那边角落那个,叫冬日战士。”

“冬日战士?他没有名字吗?”其中的一个男孩顺着长官手指的方向看去,怯生生的打量了一下墙角那个擦着枪的男人。

朗姆洛猛的从凳子上起身,打量了一眼面前的男孩们。“你们不需要知道。你们只能称呼我们为长官,懂吗?”

“现在,你们可以有五分钟的时间了解每一位导师。如果选定,他们将会作为你独立之前的一切负责人,包括你们的命。如果两个人都想要同一位导师,可以通过竞争,赢的人才有资格选择。”带他们来的长官说道。

所有的孩子面面相觑,然后开始打量着眼前的哪一个男人更为壮硕,好让他们在战场上更有机会活下来。其他的导师们都在大肆的展示着自己的身材和技能,只有墙角的那一个人始终没有抬头,默默地擦着手里那杆狙击枪。他看上去并不雄壮的身材让他很快就被其他孩子在心里大大的打了个红叉,他们开始跃跃欲试的打算抢夺被那个叫伊万的男人指导的权力。

只有那个瘦小的男孩走到了那位不合群的导师面前,默默地打量着他。

冬兵感觉到了自己身上的目光,停下了自己擦着枪的动作。

老实说,他一点都不想接这个任务。他根本不想帮九头蛇培养一个孩子来当他们的杀手。那些孩子全都不该属于这里,更不该成为九头蛇统治的工具。眼前的男孩子想比起其他的几个孩子可谓是瘦小了不少,一头耀眼的金发在昏暗灯光下和九头蛇基地里漆黑暗沉的色调格格不入。他的眼睛很好看,是海一样的蓝色。

你想跟着我吗?

冬兵没有说话,他抬起头直直的看向了眼前的男孩子。

男孩看着眼前的人缓缓抬起了头,心脏克制不住的狂跳起来。

他的五官像希腊的雕塑一般精致,和刚刚那四个男人比起来真的好看了太多太多。大大的眼睛和微带着些迷茫的眼神让他看起来格外的温柔,要不是他手里还揣着一把重型狙击枪,他几乎就要把他错认成一个同样被关进来的无辜者了。此刻他的眼睛正直直的看着自己,眼底里流露出几分疑惑,像是在问着自己是否要跟着他。

这个男人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

“我……我叫史蒂夫罗杰斯。你能教我什么吗?”史蒂夫尽力克制着自己那份的心动。上帝啊,真的太疯狂了。他好像对着一个危险的杀手动心了。没错,他看上去确实比刚刚那四个满身横肉的男人温顺了不少,可是眼前这个男人身上隐隐约约的气息却让他觉得他比那四个男人危险了数倍。

冬兵皱了皱眉。他可从来没想过这个问题。他能教眼前的这个小鬼什么?他又会些什么?

“那你能让我活下来吗?”史蒂夫看着眼前沉默的人,试探的换了个问法。

冬兵毫不犹豫的点了点头。

如果眼前这个瘦弱的男孩子选择了他,他就一定要让这个男孩子在九头蛇里活下去。他得救下这个男孩。他是个可笑的怪胎,明明自己身上都背着这么沉重的罪恶,他也依旧渴望着能给予别人最后的温柔。

“我要跟你走。”史蒂夫在看到他点头后坚定的说到。他毫无缘由却异常坚定的相信着眼前这个只有一面之缘,甚至还没有对他说过话的男人。

冬兵没有说话,他猛的站了起来,把手中的狙击枪扣在了背上。陡然增加的身高差让史蒂夫不得不退后了一步抬起头看着眼前的男人。冬兵拿起了身侧的一个黑色面罩,卡在了自己的脸下面。刚刚还透着些温柔的双眸像是突然被抽掉了一切感情,被黑色面罩遮住了一半的脸突然变得冷酷而肃沉。他低头打量了一眼这个才到他胸高的男孩子,冷冷的丢下了的一句:

“你想学的一切,只要我会我就可以毫不保留的教你。唯一的条件就是你得给我好好活着。”

冬兵径直略过了史蒂夫,走到了那四个人的旁边。他尽力让自己表现得冷漠起来。朗姆洛刚刚和他说的没有错,他不能给这个孩子太多的温柔,这会让他产生不该有的依恋之情。他不应该让这个孩子对九头蛇有任何的依恋,包括属于九头蛇的自己。那个孩子应该逃出这儿,而不是留在这里。他叫什么来着?史蒂夫?还真是个不错的名字。

总而言之,冷漠一点,别给这个孩子太多好脸色。

3.

见了鬼了,去他妈的冷漠。

冬兵在心里第三十二次咒骂硬不下心来的自己。

这就是为什么眼前这个小鬼一而再再而三的得寸进尺,甚至在熄灯的五分钟前抱着一个枕头出现在了自己的床边说想要和他一起睡。

在确认完导师之后,上面给了这几个孩子整整一天的时间来了解自己的导师。他眼前这个小混蛋居然在半天之内就迅速的吃准了自己的性格,毫不客气的把他拿捏的死死的。

“我再说一次,不可以。契科夫的那个小鬼今天可是睡在了地上,你有床睡还不够吗?为什么要和我睡?”

作为一个隐藏着自己性别的omega,冬兵无论是从生理还是从心理上都相当抗拒一个别的男人睡在他的身边,哪怕是一个对他毫无威胁尚未分化 刚刚洗完澡 抱着个枕头看起来可爱又软乎乎的小孩子。

不,他才不会让别人上他的床,不可能!

冬兵故意压低了自己的声音,让他们听起来更有威慑力。可是他天生温润清冽又略带着些奶音的声线却依然不如其他人那样雄浑的声线那般有威慑力。

“可是我今天没有让你生气,亚瑟让契科夫生气了。”史蒂夫用力抱紧了自己怀里的枕头,抬头看着冬兵:“我的床给另外一个人占了,我已经睡了两个星期的地板了。地板很冷。”

冬兵看着眼前消瘦的男孩用平淡的语调讲着这些,一阵心疼不可抑制的漫了开来。

他本来也该是个被父母宠溺着的孩子啊。

史蒂夫看着冬兵微微皱起的眉头,知道他开始动摇了。他上前一步,拽住了冬兵的衣角:“我只要一个小角落就好了,我可以缩成很小一团睡,就像在孤儿院里时一样。”

“孤儿院?那……你是什么时候……”冬兵的瞳孔猛的放大了,他惊讶的看着这个男孩。

“五岁。我的母亲把我丢在了孤儿院。她有了新的家庭,不再需要一个身体不健康还是色盲的孩子了。”史蒂夫低下了头。

“抱歉……那里的人是不是……会虐待你?”冬兵心里的戒备彻底被打了个粉碎,他有些心疼揉了揉史蒂夫的头发。

史蒂夫点了点头。

“和我一起睡就不用缩着了,位置不够可以和我说。”冬兵敏捷的翻上了床,不想让史蒂夫看到自己眼里的泪光:“睡我右边,别挨着我的铁臂。”

该死的,他又心软了。这个小混蛋又在拿自己来骗他的同情。

计划通的史蒂夫内心一阵狂喜,不动声色的抱着枕头蹭蹭蹭的就爬上了冬兵的床。

“为什么要往我怀里挤!”

“别蹭我!”

“你要是在我怀里还不安稳我就把你踹下去!”

“我才不会给你讲故事,给我睡觉!”

“就这一个,没了!给我睡!”

感受着怀里不安分的小人终于睡着了,在线带娃的暴躁冬兵总算是送了一口气。他揉了揉怀里这个小鬼的金发,终于疲倦地闭上了自己的眼睛。

算了,我这样子能护着他一天就是一天吧。

4.

但是显然,九头蛇并不是什么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正经育儿组织。这半天的短暂温柔改变不了它残忍而冷血的本质。

第二天一大早他们五个导师就被叫到了训练场,告诉了他们关于这个项目的所有。他们必须在这个孩子成年之前把他打造成一个完美的杀手。为了防止有些导师的故意偏袒,每个月基地都会对这些孩子进行一项测试,不合格的孩子会被当做废物销毁掉,由新的孩子取代。这对他们也是个绝佳的晋升机会,如果他们能为九头蛇培养出一个合格的杀手,他们也将从战士一跃成为领导者的地位。

冬兵在训话的过程中始终没有抬头。他一点也不想要什么晋升,他只要他手里的那个孩子能够安全的活下去。更让他焦急的是,他从朗姆洛那里得知这次他的苏醒期只有两年。那么两年之后谁还能帮他护着这个孩子不会被九头蛇销毁?他连他自己都保不住。让这个孩子留在九头蛇根本不是个好的决定,他必须得让这个孩子离开这里,不惜一切代价。

5.

九头蛇的控制虽然不是无孔不入,但也不会让一个孩子就这么顺顺利利的溜出九头蛇。

在冬兵找到机会让史蒂夫离开之前,他得先想办法让史蒂夫活过每一个月的检测。

体能这种东西还能怎么办,练呗。

九头蛇定下的指标并不算太过苛刻,但是对于身体本就不如其他孩子一般壮实的史蒂夫而言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其他的孩子在枯燥而辛苦的训练中总是想尽办法的偷懒和逃避,朗姆洛和其他几个教官暴躁的训斥声总是不绝于耳。但是他的史蒂夫从来都没有让他操心过。五十个俯卧撑就是五十个俯卧撑,哪怕他已经连撑都撑不稳了也不会有任何的偷懒。所有的孩子都知道可以趁着教官不在的时候放松一下,喝口水或者躲进树荫里,只有他一个人傻兮兮的在太阳底下立正站好,等着自己回来。

真傻,一看就是个打起架来也不知道跑的人。这他该怎么在九头蛇活下去啊。

冬兵看着他在阳光下金灿灿的小豆芽,不免有些担忧的想到。

TBC

评论(97)
热度(8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麻雀的朗姆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