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麻雀的朗姆酒

我仅有这雀羽轻书的墨染诗行,
却想要给他们被命运遮蔽的爱意,
点上可照亮他们余生的永恒金光。

【盾冬】恋爱解剖(六)

本章提示:

巴基深吸了一口气:“鉴于我作为法医并不擅长量刑,我必须得问问作为刑警的你,我亲爱的娜塔莎——非法诱骗你们最火辣又纯情的金发甜心警官献出了他的初吻并用欺诈的方式夺走了他初吻之后的第二个吻最多能判多少年?还毫无悔改之意想要再犯的那种。”

⭕警察盾✘法医冬,普通人刑侦au
⭕锤基/贾尼/鹰寡/莱猎提及
⭕前章见合集

前情提示:

“我,我想让巴基哥哥当我的男朋友!”

——————————————————————————————

“不可以!”

史蒂夫几乎是条件反射般的脱口而出。

“唉?为什么!可是巴基哥哥他真的人很好呀,我超级超级喜欢巴基哥哥的!”杰西卡有些惊讶于史蒂夫有些奇怪的反应,她不服气的捶了捶史蒂夫的胸口。

“因为……因为……因为他比你大了太多,他应该比我还大一岁呢!”史蒂夫慌慌张张的几乎是凭着本能想要让杰西卡放弃这个念头。

杰西卡摇了摇头: “不对,巴基哥哥比你大了四岁。”

“四岁?他只比我大了一届啊。”这次惊讶的人换成了史蒂夫。

“是的呀,巴基哥哥晚了一届入校,你又提早了一届入校,而巴基哥哥又属于同等一届里年龄偏大的,你又属于你这一届里年龄偏小的那,加起来就是四岁了嘛。”杰西卡掰着手指头,认认真真的数给史蒂夫看:“他今年29,你今年25,正好四岁,你的生日还比他晚了一个月。这可都是巴基哥哥告诉我的。”在第二次确认自己的答案后,杰西卡骄傲的挺起了自己的胸膛。

史蒂夫惊讶的瞪大了眼睛,一时间有点难以消化巴基大了他整整四岁这个事实。

上帝啊,他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还以为巴基是一个大学里新来的实习法医呢!当时他从娜塔莎那儿得知巴基居然还比他大了一届的时候就足够吃惊了,谁能想到巴基居然大了他四岁?别说29了,说巴基只有19他都能信啊!

杰西卡拽了拽史蒂夫的衣角,有些不满的补充道:“可是舅舅你不是教过我,‘如果真正喜欢一个人的话,无论什么都不会是阻碍,哪怕是性别和年龄’的吗?”

没错,但那是当时,现在可能要加一个附加条款:你不能喜欢上比你舅舅大了四岁的巴基巴恩斯法医。

看着有些奇怪的沉默着的史蒂夫,杰西卡有些疑惑的歪了歪脑袋——史蒂夫舅舅一向都很支持自己的呀,为什么这一次……唉?难道,难道他也!

“舅舅,你是不是喜欢巴基哥哥所以才不让我喜欢他的啊!”杰西卡像是发现了新大陆一样激动的看着史蒂夫。感觉自己被拆穿了的史蒂夫脸一瞬间变得通红,他急切而下意识的结结巴巴的否认道:“不……不是,我……我就是……我……他……”

杰西卡并没有直接拆穿史蒂夫拙劣而无异于承认的慌忙否认,而是大声的宣布了一个不争的事实:

“可是你害羞了!”

曾经在警校的荣誉台前无数次发表过各式演讲的史蒂夫一时间居然被自己的侄女噎的说不出话来,他干脆选择了沉默。可史蒂夫的这番沉默在杰西卡的眼中就等于默认。杰西卡眨了眨眼睛,露出了一个狡黠的微笑:“放心吧,我不会告诉巴基哥哥的。如果你不让巴基哥哥当我的男朋友,我就一定要让巴基哥哥当你的男朋友!巴基哥哥人真的可好了。”

“我知道,巴基他确实是个很完美的对象。”史蒂夫下意识的回到。

等等,不对,不是这句!!!

他在讲什么胡话!?杰西卡这小混蛋到底是什么逻辑?!什么是“巴基哥哥就要是你的男朋友”!?

史蒂夫有些头疼的深吸了一口气,扶着额头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和杰西卡解释这个有些复杂的问题。但还没等他组织好自己的语言,手机的铃声就打断了他的思绪。

史蒂夫疑惑的扫了眼屏幕里陌生的号码,接通了电话。

“Hello?我是巴基,你可以带着你的小公主下来哦。”

巴基温润的嗓音从电话里传来。史蒂夫没有想到电话的另一端会是巴基,在他的手机在第二次试图凭借着地心引力逃窜后,他终于成功的拦住它。史蒂夫抓稳了电话,急忙回复道:“好的,我现在就带杰西卡下去。”


26

“抱歉,让你久等了。”

靠在电梯口不远处的墙上刷着手机的巴基抬起头,不出意外的看到史蒂夫抱着杰西卡匆匆向他跑来。

“你们有什么想去的餐厅吗?也许我们可以提前定好位置。”

巴基从靠着的墙上起身,再次把目光投向了手机的屏幕。

史蒂夫没有说话,倒是杰西卡很快的回应了巴基:“舅舅才刚来到这里,几乎都还不了解这里的餐厅呢。要不巴基哥哥来决定吧,我都可以的!”

巴基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沉思了一会儿说到:“要不我们去两条街外的那家意大利餐厅?他们家的意面和小食还有甜点做的都相当不错。我记得你和我说过你喜欢抹茶慕斯,他们家的抹茶做的很棒。你觉得呢史蒂夫?”

“我……我觉得可以!”史蒂夫连忙收回了他刚刚一直放在巴基身上的注意力,认真考虑起了今天的晚餐:“那就麻烦你给我们指路了。”

哦上帝啊,巴基的私服可真好看。不,是巴基一直都很好看。

带着巴基和杰西卡去他的车子旁边时,史蒂夫还是忍不住偷偷多瞄了几眼巴基现在的样子——相比起刚刚他在办公室里的样子,巴基换上的这件黑色的长风衣无疑把他的身材衬托的更加完美了。略微收腰的设计更是把他腰部完美的线条和比例暴露无遗,原本就修长而结实的腿在长衣摆的衬托下就更了几分美感。就算是平常不怎么精于穿搭的史蒂夫也能毫不费力的看出巴基拥有着极为不错的衣品。

怪不得娜塔莎说巴基从来都不缺追求者呢。

史蒂夫一边绅士的为巴基和杰西卡拉好了车门,一边难免有些沮丧的想到。


27.

巴基定的这家餐厅看起来相当不错,门口众多在等待就餐的人也在暗示着这家餐馆有着极好的生意。

“人好多啊,巴基哥哥是怎么订到位置的呀?”杰西卡看着门口拍着队等待就餐的人们,好奇的问着已经拿到了桌号的巴基

“啊,你想问这个呀。这家餐厅的店主曾经被卷进了一件民事纠纷里。当时还是实习法医的我用的一份伤情检验报告证明了他的清白,然后我们就成了好朋友。”巴基在走进餐厅前一把抱起了杰西卡,生怕她被餐厅里来往的人群和餐车撞到:“虽然这样,但我订的还是太晚了,他只给我找到了一个情侣桌。希望你们不要介意哦。”

“不介意!”杰西卡从巴基的怀里转过身去,笑着对跟在巴基身后的史蒂夫眨了眨眼,用口型夸张的说了句“我会帮你的。”

史蒂夫看着巴基怀里莫名兴奋了起来的杰西卡,一阵不详的预感重重的压在了心头。他对着杰西卡严肃的皱了皱眉,试图警告她让她不要搞事。

但是众所周知,要是一个皱眉能够吓服熊孩子,那全世界百分之八十的家长怕都要痛哭流涕的光速精练掌握这项技能了。

服务生一路带着他们来到了二楼的一张餐桌旁,靠窗的位置正好能清晰的看到晚间纽约城里灿烂的灯火,桌上折成一对天鹅形状的餐巾纸和桌上玻璃瓶中的红玫瑰在略显昏暗的灯光和舒缓柔情的音乐显得浪漫而暧昧。

史蒂夫从来没有坐过类似的位置,他坐在了巴基的对面,显得有些拘束和不好意思。倒是杰西卡看起来开心的很,蹦蹦跳跳的就要拉着巴基一起坐,甚至还得寸进尺的坐在了巴基的怀里。巴基也没有介意,反而相当小心的护着怀里的杰西卡生怕她撞到坚硬的桌角,还耐心的回答着杰西卡关于这个情侣座位的所有问题。

“这个餐巾纸叠的好好看啊!但是为什么要折一对鸟啊,玫瑰不好吗?”杰西卡拿起了桌上的餐巾纸,好奇的问道。

“是一对天鹅哦。天鹅是动物界出了名的一夫一妻制的鸟类,对伴侣也相当忠贞,所以一对天鹅的寓意就是这个。至于玫瑰,因为来吃饭的情侣多半都会带着花束,那就没有必要再放上一朵纸花。但是如果你喜欢的话,我可以给你重新折一只玫瑰。”巴基眨了眨眼睛,一边说着,一边已经开始重新叠起了一只玫瑰花。

史蒂夫坐在巴基的对面,静静地看着对面的巴基。

巴基习惯于解剖刀的手此刻却拿着一张餐巾纸,修长而指节分明的手熟练的让手中的餐巾纸迅速变着样子。不出一会儿,一只玫瑰花出现在了他的手里。

“给你,甜心。”

看着巴基笑着把手里的玫瑰递给了怀里的杰西卡,史蒂夫很没出息的发现自己居然感到了一丝的失落和酸意。

冷静点史蒂夫,你不是一个不满十岁的孩子了,你不需要另一个和你一样的成年人用叠餐巾纸的方式来哄你。

大概是刚刚史蒂夫期待的眼神太过灼人,巴基像是知道了史蒂夫的想法一般并没有停下自己的动作。他抽出了另一张餐巾纸,用更快的速度折好了另一只玫瑰,递到了史蒂夫面前。

“收下吧,算是我给你和你的小公主的礼物。”巴基轻轻的把折好的玫瑰放在了史蒂夫身旁。

史蒂夫才不想承认他确实挺想要这只玫瑰的呢。

杰西卡坐在巴基怀里,略带嫌弃的看了眼自己舅舅克制不住地上扬的嘴角。

呵,幼稚。

“嗨,好久不见啊巴基。今天想要吃些什么?”

远远传来的一阵招呼声打断了此刻他们三人之间奇妙的氛围。巴基挑了挑眉毛,回头看了后方的人:“好久不见啊杰克,最近有什么新的推荐吗?”

“当然……”看清了和巴基坐一起的人之后的杰克有些欲言又止——巴基的怀里抱着一个金发碧眼的小女孩,而他对面还坐着一个一样有着金发碧眼的英俊男人,看起来还相当年轻。

原来巴基喜欢的是带着孩子的年轻男性啊?

杰克相当复杂的看了一眼巴基,又看了看他怀里的孩子和他对面的男人。

“介绍一下,这位是杰克·希金斯,这家店的店主,也是我的朋友。这位是史蒂夫·罗杰斯,我的同事。”巴基看着面色有些古怪的杰克,不动声色的重读了同事两个字。

“你好,这里是史蒂夫·罗杰斯。”

“你好,杰克·希金斯。”

巴基给杰西卡翻了翻杰克递过来的菜单,宠溺的揉了揉她的头发说到:“有什么适合这位小甜心的菜点吗?我和史蒂夫都挺随意的。她叫杰西卡,是史蒂夫的侄女。”

侄女?所以巴基看上的不是个单亲父亲?

杰克一边腹诽,一边耐心的为杰西卡讲着本季的菜单。

“新的菜品大概就是这些,你还有什么喜欢的吗小姑娘?”

杰西卡抬起头看向了杰克,眨了眨她同样好看的蓝色大眼睛说到:“抱歉,我不是很确定呢。舅舅说他要带我和巴基哥哥吃饭,我来点菜合适吗?”

史蒂夫和巴基交换了个眼神,一起露出了一个有些难以描述的笑容。

这话……说的好像是没错,但为什么听起来这么奇怪呢?

一旁的杰克恍然大悟般的点了点头,对着杰西卡眨了眨眼:“我想他们都不会介意你点的任何东西的。”

巴基看着一脸“我明白了”的杰克,心里突然有了一种不详的预感。

等等,你都明白了什么啊!不要动不动就乱做阅读理解啊!

杰西卡像是突然被点醒了一般,快速的翻到了菜单的封面然后一指一份情侣套餐说到:“那我们就要这份吧!”

“杰西卡,那是一份情侣套餐!”史蒂夫哭笑不得的看着图片里那些花式的菜品和那些让人脸红心跳的菜名:“你如果想点套餐的话可以点些别的,没有必要点这份。”

“是啊,如果你看中了里面的菜品可以单点,没有必要选这份套餐。”巴基看着一脸了然的杰克和看似一脸无辜的杰西卡,突然感到了一阵让人脸红的燥热。

该死的,为什么所有迹象都给人一种他在和带着家人来见自己的男朋友约会的感觉啊!

“我想要这个蛋糕!”杰西卡指了指图片中间那个有着桃心的可爱小蛋糕。

“抱歉,这个蛋糕是只有这份套餐才有搭配的哦。”杰克迅速的配合起了杰西卡,像是毫不犹豫的和她达成了什么协议。

看看,还想用这种方式解释不是在约会。人家小孩子都懂了,你们两个一米八几的成年人在害羞个什么劲儿啊

史蒂夫有些不安的看了看巴基,生怕这样的做法会让巴基感到不适。他深吸了一口气,打算开始和杰西卡好好的讲道理。但是还没等他张口,巴基就先他一步说到:

“我倒是没有什么所谓,反正我无论是和这位可爱的小姑娘还是和这位帅气的警官先生有场‘甜蜜约会’都不亏。”巴基对着史蒂夫眨了眨他好看的大眼睛,开着玩笑说到:“那可是我求之不得的荣幸。”

面对着巴基熟练而恰到好处的调笑,史蒂夫的耳尖再次不争气的红了,他不知所措的点了点头,想要说些什么又无从开口。

杰克看着史蒂夫害羞的样子,心里对于他和巴基关系的推测的肯定性又加了个平方。

“好的,那我就帮你们准备啦。”


28

不得不说,这顿饭的一切都完美的过分——美味而精致的菜肴,恰到好处的灯光和音乐,其乐融融的氛围……

前提是如果所有的服务生都没有真的把他们当成对带着孩子的同性情侣来看待的话。

史蒂夫在服务生无数个惊诧而带着祝福的眼神中有些不知所措,无数次试图用叉子喝掉眼前的汤,再用勺子切开面前的两份牛排。没错,两份。史蒂夫顺从的按照服务员所说的“可以帮你的男朋友切成对他胃口的大小哦”,正在用餐刀认认真真的为巴基切着牛扒。哪怕巴基并不是他的男朋友,哪怕他也并不清楚对巴基胃口的牛扒该是多大,甚至不知道巴基喜不喜欢吃牛扒——他有些担忧的发现巴基看起来并不是很喜欢这份牛扒,但还是一言不发的吃掉了他切好的大半。

杰西卡就像是丝毫没有发现其中的不对之处,快乐的一次又一次打开一个个话题。回答她的多半是巴基,史蒂夫大多数时间都在微笑着静静地听着。

于是在半个小时里,史蒂夫清晰的体会到了巴基丰富的知识面和杰西卡旺盛的好奇心。

史蒂夫开始深刻反思为何杰西卡在自己面前是那么的沉默而乖巧。不过不得不说,巴基一定会是个很完美的哥哥。

杰西卡心满意足的吞掉了最后一口甜点,抬起头看着身旁的巴基:“对了,我舅舅他才到这里不久,巴基哥哥一定要照顾好他呀!”

“噗,你想我怎么照顾他呀?”巴基忍不住被杰西卡郑重其事的样子逗笑了。他抹掉了杰西卡嘴角边的奶油,温柔的说道:“我和他可不是一个工作岗位的呀。我可不能像他一样在纽约闹市区追一个嫌犯整整两公里。”

史蒂夫看着杰西卡认真的样子,笑着无奈的叹了口气:“我可不是小孩子了杰西卡,我自己能照顾我自己。”

“才不是呢,当时你还没有来之前就说要找个合租的房子,现在都还没有找到呢!”

“那是我现在对这边还不太熟,而且交接工作确实也很忙,宝贝。”

“略略略,找不到就是找不到嘛!”

“我倒是知道有个找合租的人。”巴基在史蒂夫和杰西卡开始像猫咪一样互挠起来之前打断了他们:

“房子离我们单位大概乘车要二十分钟,走路三分钟就有个地铁站。有一个已经住了一阵子的舍友,是个男的。作息一般来说都不会很不规律,有时候会出差。”

巴基想了想,又补充了一些:“他养了只暹罗猫,很少抽烟。有点职业性的洁癖,喜欢把东西收拾的整整齐齐。单身,不喜欢把外人往家里带。房租可以和他慢慢商量,拎东西就可以住。”

“对了,他是个法医,希望你不会介意他的职业。毕竟有些人无法接受自己的舍友是和死人打交道的。”

巴基放下了手里的餐叉,认真的看向了史蒂夫。

史蒂夫点了点头,思索了一会后说到:“我不介意这个,就是我日常作息可能有时也会很不规律,还有晨跑的习惯,希望他早上的睡眠不会被我打扰。大概的房租会是多少?我想也许我可以和你这位朋友聊聊。”

“你有这位巴基巴恩斯先生的联系方式哦。”巴基调皮的眨了眨眼:“你也可以现在当面要。”

“唉?巴基你……”史蒂夫讶异的看着巴基,脸部又有了泛红的趋势。

这……这是巴基在邀请他和自己同居吗!

巴基点了点头:“是啊,我好像说过我缺一个舍友的嘛。况且我上一个舍友就是给你们部门的索尔队长扛走的,难道你们部门不该赔回一个舍友给我吗?”

“扛……扛走的?!”史蒂夫皱了皱眉,关注点似乎有些偏差。

巴基耸了耸肩:“要不是我拼命拦着邻居差一点就报警了。”他看着史蒂夫,故作严肃的抿了抿嘴:“你们以不正当手段弄走了我的舍友,我可是有权要求进行等价赔偿的呢。”

“好……好的。”史蒂夫红着脸,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但是……但是我除了画画没有什么日常爱好,我可能……挺无趣的。”

“没关系的,我找的可不是兴趣班的辅导老师。如果你想要合租的话随时都可以来找我。”巴基看着一旁打着哈欠的杰西卡,扫了一眼自己的手表:“不早了,你该先送这位小公主回家啦。”

“唉?可是这都还没喝呢。”被吓得一个激灵的杰西卡指了指桌上那两杯红酒,抬头看向了史蒂夫和巴基。

“抱歉宝贝,这两杯是红酒。我等下还要开车,而巴基哥哥明天也还要上班呢。”史蒂夫把小费和付清的账单递给了服务生,有些遗憾的对巴基说到。

巴基对着灯光轻晃了一下手中的酒杯,仔细的打量了一下杯壁上的挂杯:“看起来这两杯葡萄酒都有些年头了。真不知道杰克为什么要送我们这两杯酒。”

“可是老师教过我们不能浪费的!”

杰西卡嘟着嘴,有些不满的看着史蒂夫。

史蒂夫为难的看着桌上的两杯葡萄酒,不合时宜的想起了在夜店里时那个疯狂的念头。

巴基冲着面露难色的史蒂夫笑了笑:“那就我来喝吧。反正这两杯葡萄酒也喝不醉,而我明早也不开车去上班。”

桌上优雅的高脚玻璃杯被一只修长的手端起,牙齿和玻璃杯沿轻轻的磕碰声随之传来。杯中酒红色的液体在昏暗中多了几分妖冶的美感,随着巴基的吞咽一点点的消失在透明的玻璃杯中。因为喝的太急而漏下的几滴美酒描过巴基修长好看的脖颈和随着吞咽起伏的喉结最终消失在巴基的衣领上,洇出一点深色的水痕。

看着巴基喝掉最后一杯酒的史蒂夫突然感到了一阵口干舌燥,从来都不喜欢碰酒的他此刻却着了迷似的想要尝一尝那杯红酒,还有杯沿那两片看起来柔软又诱人的唇瓣。

不不不!清醒一点!你不能酒驾,更不能做这么过分的事情!他只是在夜店里临场成为了你的“未婚夫”,而不是教堂!

史蒂夫摇了摇头想要甩掉自己脑子里这个不清醒的念头。他低下头深吸了一口气,捋了把自己有些散乱的头发,强迫自己冷静一下再抬起了头。他恰好看到巴基放下喝干净的玻璃杯,然后餍足的伸出舌头舔了舔唇上残留的一点酒痕。适合亲吻的好看嘴唇被巴基舔的亮晶晶的,最后他仿佛还嫌自己不够诱人般的用舌尖勾了勾他的小虎牙。

抱歉,他刚刚在想什么来着?也许和巴基去教堂里做一对真正的未婚夫夫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我们可以走了吗?”巴基向杰西卡伸出了手,温柔的问道:“现在我们可没有浪费啦。”

“走吧!”杰西卡牵住了巴基的手,蹦蹦跳跳的拽住巴基就想跑。

“巴基!我可以……送你回家吗?”史蒂夫连忙按住差点撞到人的杰西卡,抬头问起了巴基。

“如果你不介意的话,当然可以啦。”

29.

“好啦,我到家了。”

巴基从车上下来,特意绕到了驾驶室旁敲了敲窗户和史蒂夫说道:“如果你想再仔细看一下房间的话随时都可以来找我。”

巴基的语速有些急促让史蒂夫没有听清楚。他熄了火打开了车门,急忙起身想听清楚巴基的话。巴基像是有些被他急促的动作吓到了,他稍微退后了一些,半开玩笑的说道:“好啦,虽然我们确实是带着杰西卡‘约会’了一个晚上,但是你真的没必要把我送到家门口。我可不是什么容易被别人盯上的小姑娘,你最好先替那些不安分的家伙们祈祷别被我盯上,警校里教的格斗技巧我可是一点都没忘呢。”

史蒂夫忍不住被巴基幽默的话语逗笑了。他抿了抿嘴,带着笑意的好看的蓝眼睛温柔的注视着巴基。巴基的心跳突然不由分说的加快了,他故作镇定的向史蒂夫抛了个媚眼,笑着说道:“不过我不得不说这次的‘约会’真的相当甜蜜,我的爱。”

也许是巴基这个媚眼的魅力太大,也许是因为今晚的夜色过于醉人,滴酒未沾的史蒂夫此刻却像是被人按在了酒精里,大脑里晕晕沉沉的只剩下了眼前的巴基——在略显昏暗的橘色路灯下巴基好看的灰绿色眼睛在闪闪发亮,嘴角的微笑俏皮而迷人。他的脸颊在酒精的作用下泛着迷人的红晕,上翘的可爱嘴角让人不由自主的想要亲吻它。

“作为结束,你考不考虑给我一个浪漫的吻别?”

史蒂夫从善如流的听从了巴基的建议和自己的内心,毫不犹豫的覆上了那片他肖想已久的唇瓣。

软的,好甜。

在亲吻上巴基的那一刻,史蒂夫满脑子只剩下了这两个感觉。巴基身上若有若无的酒味似乎要灌醉了他,他不敢过久的停留,蜻蜓点水般的轻挨了一下后就迅速的分了开来,然后有些不知所措的看向了巴基。

上帝啊,原谅他的不知所措吧。毕竟这真的是他该死的初吻。

巴基像是被史蒂夫突如其来的吻吓到了,他猛的瞪大了眼睛,脸上流露出了几分难掩的惊讶和欣喜。

史蒂夫显然理解错了他对于这个吻别的定义,看着他此刻迷茫而无措的样子,巴基忍不住不给面子的笑了起来。

“哈哈哈哈哈上帝啊,我以为你理解的吻别会是贴面吻呢!”

?!什么?巴基不是这个意思吗!!!那那那那那他岂不是非礼了巴基!!!!

意识到问题严重性的史蒂夫脸一瞬间变得通红,此刻他真的恨不得自己能当场溶解于空气里。

不,别说这个不可能,他现在就需要当场溶解在空气里,或者直接见光分解成二氧化碳水和无机盐。他刚刚到底都做了些什么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巴基出于基本的礼貌,努力的捂着嘴试图抿平自己疯狂上扬的嘴角并收敛自己有些放肆的笑声。虽然如此,但他还是毫不忌讳的直言了自己的感受:“也许这么说不太恰当,但是你的吻技真的好青涩啊,我怕不是你这样亲吻的第一个人吧?”

然后巴基在情理之外又在意料之中的看见史蒂夫满脸通红的点了点头。

巴基一下子像是被突然噎住了一般笑不出来了。

等等!!!如果史蒂夫从没有在这之前这样亲吻过别人,那岂不是意味着这是他的初吻!???

“所以……所以你的意思是,”巴基有些艰难的咽了口口水:“这是你的……你的初吻?”

史蒂夫试图张嘴辩白些什么,但他和身上这件白衬衫一样干净感情经历让他最终只能再次红着脸委屈而认真的点了点头。

操,妙极了。

他用一个玩笑毫不费力的骗走了眼前这位金发碧眼身材火辣的纯情警官的初吻。在那些警局里迷恋着这位金发甜心的小姑娘们在知道这个令人心碎的消息的前提下,他可能即将体会到局里半数警用配枪的弹道轨迹。

巴基深吸了一口气,试图快速的在一团乱麻一样的脑子里快速的整理出一个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法

好吧,除非他能借来一只记忆消除笔消除掉史蒂夫的记忆,不然唯一的解决方法对这位被他无情欺骗的无辜甜心后半生的贞操负责到底。

在史蒂夫找到办法让自己溶解在空气之前,巴基抢先找到了一个合适的方法结束了他们之间现在这份微妙的沉默和尴尬——他上前一步搂住了试图后退的的史蒂夫的腰,然后伸出手扣住了史蒂夫的脑袋,毫不犹豫的送上了他们两分钟之内的第二个吻。

史蒂夫惊讶的瞪大了眼睛,眼睁睁的看着巴基吻上了自己。

真的好软

真的好甜

和巴基的亲吻真的好棒。

比起史蒂夫青涩而不知所措的蜻蜓点水,巴基的吻未免就大胆上不少。他温柔的覆上史蒂夫的唇瓣,毫不隐晦的向史蒂夫展示着他完美的吻技。史蒂夫凭着本能试图凑上前去,却鲁莽的撞到了巴基的鼻子。巴基不得不扶稳了史蒂夫的脑袋,然后耐心的教着他该怎么回吻。

这个奇怪又顺理成章的吻以巴基在史蒂夫试图憋死自己的前主动分开而结束。

“我……”史蒂夫深吸一口气,红着脸试图张口说话,却被巴基用食指轻轻的抵住了唇瓣。

“嘘——”巴基用食指轻轻的抹过刚刚才被他亲的有些红肿的嘴唇,对史蒂夫眨了眨他好看的大眼睛,然后压低了声音在他耳边说到:“刚刚这个吻就算是给你初吻的补偿好不好?下次记得要学会换气。”

史蒂夫发誓,他从来不知道原来他的大脑可以自己给自己放烟花。

!!!太……太好了,所以巴基并没有责怪自己莽莽撞撞的吻了他,反而还有些愧疚的试图补偿自己?

上帝啊,世界上怎么会有巴基这么好的人啊!!!

史蒂夫来不及更多的思考,他看着巴基温柔又动人的眼睛,下意识的点了点头。巴基的眼神里写着几分期待期待,他张了张嘴,却说不出任何话语。

很好,史蒂夫恭喜你拥有着和巴基并不兼容的语言中枢。不然为什么在这种情况下你居然什么也讲不出来,只能一而再再而三的一昧点头?当年在警校里让所有人钦慕的口才是彻底被拿去在脑子里当成烟花炸掉了吗?

当史蒂夫再次试图张口说些什么的时候,却被巴基先打断了:

“好了甜心,明天你还要准时上班呢。现在都已经十点四十五了,如果你明天不想取消你的晨跑和家中完美的早餐时间的话最好早些回去休息。”

巴基没有给史蒂夫任何懊悔或者解释的机会。他再次凑上前,轻轻的捧起史蒂夫的脸,在上面快速的吻了一下,亲自为史蒂夫示范了一个正确的“吻别”。

“提前和你说一句晚安啦。”

巴基没有试图挽留史蒂夫或者为他留下,在和史蒂夫道了晚安后他转身就往家里走去。

他清晰的知道他和史蒂夫现在都需要时间来好好的消化一下刚刚那疯狂的五分钟里他们所经历的事情。老实说,他现在完全可以将错就错拽着史蒂夫的领子把他带到自己的床上——拜托,这可谓是天时地利人和。可是问题就在于他希望史蒂夫不要被这一时的激情冲昏了头脑,稀里糊涂的就和自己不明不白的扯上了关系。他需要的是史蒂夫清醒而理智足以让他和自己过完余生的爱意,而不是一次充满激情却又毫无缘由,最终只能让两个人都后悔万分的一夜情。他有六成的把握他得到的一定会是前者。

史蒂夫此刻很想上去抓住即将离开的巴基,但是他还是鬼使神差的看着巴基的身影消失在了视线里。

巴基的选择是极其明智的,史蒂夫也需要一点点时间来消化刚刚那宛若荷尔蒙织成的梦境般的五分钟内所发生的事情。

好东西总需要花费时间,不是吗?

29.

出于自己并没有办法在第二天的五秒钟之内卸掉娜塔莎手上的枪并保证自己活着解释完刚才发生的事情,巴基在回到家后连忙拿出手机想给娜塔莎做好心里预防。

“喂?你知道我跟你讲过我今晚有个约会吧。”

电话一接通,娜塔莎听起来并不怎么友善的声音就迫不及待的传了出来。

“克林顿并不会在意我这五分钟的打扰,而我现在真的很需要你的帮助。”巴基深吸一口气,在娜塔莎狂风骤雨般的吐槽之前试图最后组织好自己即将到来的一番死亡发言

“鉴于我作为法医并不擅长量刑,我必须得问问作为刑警的你,我亲爱的娜塔莎——非法诱骗你们最火辣又纯情的金发甜心警官献出了他的初吻并用欺诈的方式夺走了他初吻之后的第二个吻最多能判多少年?还毫无悔改之意想要再犯的那种。”

娜塔莎冷笑一声,迅速的回应道:“当然是判处无期徒刑以上到死刑立即执行,我亲爱的巴恩斯法医。但是如果嫌犯有悔改的表现,如愿意对那位可怜的金发甜心负责终生的话可以适当减轻处罚。”

娜塔莎刚想给予些刻薄的评论,却猛然发现了她刚刚疏忽的一点:“不对,等一下!你刚刚陈述的用词是什么?诱骗?你的意思是史蒂夫是主动亲的你?!”

“显然是的,他误解了我对于吻别的定义,毫不犹豫的把他的初吻给了我。但是他接受了我的第二个吻作为民事补偿。”

“什么?!!!那你为什么不选择揪着他的衣领随便操上一张床,而是选择了在晚上十点半打我的电话宛若个纯情又傻里傻气的初中生一样炫耀他终于亲到了他暗恋了两个学年的人?!!!

TBC

😶我是不是拖更了很久呀,这次一下子写了差不多10000字算是将功补过叭。巴基真的好会,史蒂夫冲鸭!

评论(34)
热度(2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麻雀的朗姆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