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麻雀的朗姆酒

我仅有这雀羽轻书的墨染诗行,
却想要给他们被命运遮蔽的爱意,
点上可照亮他们余生的永恒金光。

梦到盾冬穿越回去碰到了芽詹。

詹一开始没有认出自己,认出了以后他很震惊的看着巴基,然后声音颤抖的问巴基未来都发生了什么,你……我都这样了,那史蒂夫呢?史蒂夫怎么样了啊!巴基很温柔的笑着,告诉詹现在我可再也不用担心他啦,他比我还厉害了。

最让我难忘的是芽。他先是呆呆的难以置信的反复的打量着巴基的神情和他的铁臂,然后突然暴怒的踮起脚揪住了狮盾的领子,含着眼泪很大声的质问他:“你都已经这么强壮了为什么还是没有保护好他!!!你说话啊!”

巴基连忙拉开芽,和他说你已经很努力了。

芽抹了把眼泪,泪眼朦胧的看着眼前的巴基,哽咽的说了一句:“你到底经历了什么才会变得这么温顺,你明明是我带刺的玫瑰啊。”

然后我就给吓醒了,芽这句话真的硬生生把我眼泪都弄出来了,他说詹是带刺的玫瑰。

芽这句话真的戳进我心窝子里了。

“他真的不该这么温顺而谨慎,他本是我带刺的玫瑰啊。”

评论(30)
热度(87)

© 小麻雀的朗姆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