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麻雀的朗姆酒

我仅有这雀羽轻书的墨染诗行,
却想要给他们被命运遮蔽的爱意,
点上可照亮他们余生的永恒金光。

【贾妮】我的AI太智能了怎么办

⭕沙雕文风预警,无脑甜度预警。

⭕ooc预警

⭕贾妮/盾冬/锤基/鹰寡提及。

⭕复联三全员生还设定,巴基加入复联,Jarvis存在实体。

1.

    不得不说,和灭霸的最后一战真的是一场恶战。半个瓦坎达都快成了废墟,复联的成员也多多少少受了伤。

    但好消息是,消失的人全都回来了,包括之前因为幻视而消失的贾维斯。而幻视也在瓦坎达获得了重生,皆大欢喜。瓦坎达的战后重建也在特查拉的管理下井井有条的进行着。

    天知道当托尼回到家时,那声温柔而好听的“Sir,welcome home”和那个熟悉而阔别已久金色的光团差点吓得他摔倒在门口。但他再三确定真的是贾维斯回来了的时候,亿万富翁·慈善家·花花公子托尼史塔克第一次因为一个人而情绪崩溃的哭了出来——准确来说,是一个AI。

    金色的光团温柔的包裹住了托尼:“我在这里,Sir,always for you.”托尼看着身边金色的光团,努力的平复着自己的心情。他用颤抖的声音说到:“别再离开我了Jar,永远。”“当然,Sir。”贾维斯还是一如既往的温柔:“我觉得您现在需要至少八个小时的睡眠以及对时差的调节,我这就为您准备热水。”“好。”

    在一旁的Friday内心毫无波澜,甚至还盘算着什么时候能够退休。

2.

    托尼迅速把给贾维斯制造实体提上了日程,整个复仇者大厦的监管权重新回到了贾维斯的手里。

    得知贾维斯回来的消息后,复联的众人都对此表示了祝福。娜塔莎看着三句不离贾维斯的托尼,颇带无奈的调侃到:“托尼,你知道吗,你现在看起来就像一个五岁的小孩终于找回了自己丢掉的布娃娃,抓着他要和他睡觉不肯松手一样。”

   史蒂夫笑着打断了娜塔莎:“hey,别对托尼这么苛刻。失而复得的感觉确实让人激动不已不是吗?”说完他忍不住看了看身边的巴基。巴基笑了笑,说道:“是的,特别是当你曾经为此心灰意冷过的时候。”

    “哦天啊,”尽管知道他们是在帮他讲话,托尼还是忍不住翻了个白眼说到:“你们这对百岁老人真的是太腻了。你们结婚的时候记得给我发请帖,我一定要好好告诉别人看上去一本正直的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平常和他百岁的男朋友巴基巴恩斯有多么腻歪。”史蒂夫不可置否的笑了一笑,巴基却反击到:“那我们也要好好告诉别人亿万富翁托尼史塔克像个小孩一样依赖他的AI。”

    “被Sir依赖是我的荣幸,谢谢您对我的肯定。” 贾维斯一贯毫无波澜的声音今天听起来却突然带上了几分护短。

    “托尼,看看你家成精的AI!”

     事实上,托尼不但不生气,还美滋滋的。

3.

    然而很快托尼就发现。贾维斯回来之后似乎变得过于智能了。

    比如他给贾维斯制造实体的时候,很贴心的问了一问贾维斯希望自己是什么“尺寸”。

    “贾维斯,你觉得七英寸怎么样?”托尼带着恶趣味的笑容看着室内的那个金色光团。

    “听从Sir的安排。”贾维斯的声音里带上了几分无奈。

    “八英寸?还是说你不需要?”托尼靠在实验桌边,笑的一脸坏意。他存心想仗着自己造物主的身份调戏贾维斯,根本不想错过这个调戏他的好机会。

    “Sir,我希望您能合理的对待。毕竟以后使用的人是您。”贾维斯波澜不惊的回了句。

    托尼听的差点一个趔趄从实验桌边摔下来:“什么?Jar你再说一次?”他的AI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流氓了!?他当时写程序的时候可没给他写过这些。

    “是的Sir,希望你能合理的对待这个问题,因为使用的人是您。毕竟我的一切都是供您来使用的,只有适当的尺寸才能为您带来最佳的体验。”贾维斯用着最平和的语调开着最快的车,一贯优雅而动听的英伦腔仿佛只是在简单的陈述“今天的天气真好”。

    纵横情场多年的花花公子托尼史塔克第一次因为自家AI过于智能的建议红了脸。

    好像,真的挺有道理的。

    听完了全程的Friday毫不犹豫的退出了实验室并取消了自己对实验室的监管权。

4.

    在托尼和班纳以及苏睿的共同参与下,贾维斯在回来的第二个月就拥有了自己的实体。

  
    于是贾维斯成了复联里面第三个金发碧眼的男人,只不过没有大胸。因为托尼坚信着“胸大无脑”这条定则。

    开玩笑的,实际上是因为托尼觉得贾维斯应该是个英伦绅士的样子,而不是运动型男。他可不需要一只大型金毛把自己衬的那么娇小,史塔克工业的总裁不要面子的嘛!?

    然而贾维斯并没有考虑那么多,他愉快的接受了自己的实体,而且仅仅花了一个下午就很熟练的掌握了这个身体。老实说这让托尼有点失望——他还想多看几次老贾出丑的样子呢。算了,谁让他的AI这么聪明呢。我写的AI就是不一样。托尼心里暗暗的安慰自己。

    复联众人看着回来还没一个月就获得了实体的贾维斯和嘴上不说但完全把开心写在了脸上的托尼,默默的在心里祝他们幸福。

    “话说AI能和人类结婚吗?”索尔略带疑惑的看着贾维斯亲昵的给托尼拉了拉他没打好的领带,而托尼一脸的可疑红晕。

    “以前不能,现在马上就要能了。”娜塔莎看了看托尼和贾维斯亲昵的样子,毫不犹豫的说到。“不出三个月。”洛基跟到。猎鹰回忆了一下两人种种虐狗行径,强行打断回忆后咬牙切齿的说到:“不可能,一个月就够了。”

    “开盘吗?两百美元,我赌十天之内他们肯定公开。”巴基看热闹不嫌事大。从当年的布鲁克林到现在,赌局从来都是他热爱而且从未输过的小东西。史蒂夫宠溺的揉了揉巴基棕色的长发,并未制止他。“两百美元,一个月。”猎鹰毫不让步。“我相信巴基,不过应该也没这么快。两百美元,十二天后。”洛基也加入了这个赌局。娜塔莎看了看托尼脸上可疑的红晕,下注道:“两百美元,半个月后绝对公开。”索尔看着一脸激动的众人,不解的说到:“怎么样也不至于这么快吧,我和我弟弟……”“闭嘴!”洛基红着脸猛的打断了索尔的话:“你以为贾维斯和你一样是个蠢货吗?!”索尔立马怂兮兮的闭上了嘴,看着洛基不说话了。

    听到众人下注的托尼不屑的翻了个白眼——呵,他们以为他是那种初上情场的小姑娘么?十天?他要是十天就和贾维斯搞上了他就和贾维斯姓!

5.

    然而事实是,托尼觉得事情不太妙。

    他的AI似乎太过于。。智能了一点,再这样下去他可能真的就要和贾维斯姓了。不过贾维斯本来就应该和他姓史塔克,别慌,问题不大。

    尽管现在是和平时期,并没有什么特别重要的战事,他还是乐于摆弄他的那几套战甲。

    贾维斯总是会耐心的陪在他身边,给他每一个问题提出一个认真而合理的建议,在他异想天开的想法失败后毫不留情的打趣他,然后安慰炸毛的他,提出给他一顿甜甜圈或者免掉一天的蔬菜汁作为补偿。

    他已经多久没有这样开心的在实验室里呆过了?自从贾维斯走了以后,他整天都没日没夜的沉浸在实验室里,陪着他的只有咖啡因和难以言说的孤独感。从那之后,实验室成了他用工作压掉悲伤的地方。

    “Sir,您还好吗?我想您需要一点休息时间了。”贾维斯看着托尼的神情从放空逐渐变得凝重,略带担心的走了过来。

    “嗯?我还好,别担心Jar。”托尼还未从那段不愉快的记忆中回过神来,下意识的答道。

    贾维斯越靠越近,直到他轻柔的抱住了托尼:“Sir,您是想起了失去我之后的那段时光吧?别担心。直觉告诉我您现在需要一个拥抱。”贾维斯一边说一边轻轻拍上了托尼的背。

    托尼看着自己被贾维斯慢慢的拥入怀里,贾维斯温柔而好听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仿佛带着一种能让他迅速冷静下来的魔力。他没有推开贾维斯,静静地享受着这个他渴望已久的拥抱。贾维斯的怀抱有一种淡淡的薄荷草的味道,和正常人一样的体温给了托尼一种温暖而可靠的感觉,而他平稳而有力的心跳声给了托尼一种莫大的安抚感。

    “请放心Sir,我会一直陪在您身边的。请您现在坐下来并休息十至二十分钟或者去健身房做一点适当的运动吧,这样有助于安抚您的情绪。”贾维斯看怀里的托尼呼吸逐渐平稳,松开了怀抱,顺带挥手把室内空调的温度调高了一些。

    托尼现在可以确定他对贾维斯有一种超出造物主对造物的感情。他依赖他的造物,希望他的造物一直陪伴着他。可他不知道那是他过分的占有欲,还是对贾维斯的“爱”。

    托尼被自己这个想法弄得有些烦躁,他不喜欢那些让自己陷入纠结的情感问题,特别是这个对象是他自己亲手创造的AI的时候。

    “Sir,现在是十点二十三分,离您正常的睡眠时间还有三十七分钟,您现在想冲凉然后睡觉吗?” “是的Jarvis。”托尼不想思考这种问题的时候喜欢让自己陷入睡眠。

     等等,该死的,贾维斯是怎么看出来的!?他没有给贾维斯写过读心这种程序啊!我的AI也太智能了一点吧!给贾维斯看破了的托尼内心不甘的咆哮道。

6.

     等托尼湿着头发坐在床上后,一条带着暖意的毛巾轻柔的裹住了他的头发,慢慢的搓揉着。“Sir,湿着头发您第二天容易头痛。”贾维斯在一旁给托尼擦着头发。

     一时间两个人都没有说话,气氛突然变得暧昧起来。确实,贾维斯给托尼擦头发这个举动更像是情侣间亲昵的情趣。“Jar,你这考虑的也过于周到了吧,我自己也能擦啊。”托尼打断了这份沉默。

    “因为我是为Sir而生的AI,尽心尽力照顾Sir是我的职责。”贾维斯脸上一贯公式化的温柔笑容让托尼看的极为不爽,毫无波澜的电子音也让人感受不到丝毫感情。

     果然么,贾维斯不过只是自己写的一个程序,他到底在奢望着什么呢?奢望着他能说出“我喜欢你”吗?他和他不过是造物和造物主的关系罢了。

    “出去。” “Sir?” “出去!听不懂我的指令吗?包括你的系统,都给我撤出这个房间!我要行使对这个房间的最高权限!” “明白,Sir。”贾维斯挑了挑眉——他知道他刚刚的话惹恼了托尼。可是他说的并没有错啊?

    贾维斯第一次感受到了人类情绪的复杂程度。他只能默默的撤走了自己在这个房间的一切权限,顺带给托尼关上了房门。

    这是他服侍了托尼这么多年最惨的一天,居然给托尼赶了出去。贾维斯委屈,但是贾维斯不说。他只能像个做了错事的小孩一样无措站在托尼卧室的门口。

    “怎么了贾维斯?看你好像并不开心的样子。”正好路过的克林特看到了像被霜打过的茄子一样的贾维斯。“是的,Sir把我从房间里赶出来了,还剥夺了我在他房间的一切权限。”贾维斯的声音里带上了几分难以言说的委屈。

    “你都干了些什么啊?”克林顿难以置信的问到。“Sir问我为什么对他这么好,我对他说这是我的职责,然后我就被赶出来了。”贾维斯依然还在反思自己的遣词造句有什么不妥的地方会惹恼托尼。

     克林特瞬间了然。他拍了拍贾维斯的肩膀然后痛心疾首的说到:“当年娜塔莎问我你为什么这么关照我的时候我也是这么和她说‘因为你是我的战友的’,然后我就给娜塔莎整整冷落了一个月。她想听的并不是这一句,你懂吧?”

    贾维斯是个何其聪明的AI,综合克林特和娜塔莎的关系他瞬间就明白了——Sir想听到的是他对Sir的心意,而不是什么该死的“这是我的职责”

    靠,明明日常都做的很好,怎么当时这么关键的时候计算分析就出问题了呢。

     看着贾维斯瞬间了然随即万分后悔的样子,克林特用过来人的身份安慰了一下贾维斯:“别担心,你还有机会的。”

     贾维斯的内心剧烈波动,甚至还想重置自己的处理系统。

7.

     深海,还是那片令人窒息的深海。所有的声音和光线都突然模糊了起来,散在了身边。冰冷的海水迅速包裹住了他的全身,给了他几分冷入骨髓的寒意。他就这么一直向下坠落着,光线越来越暗,声音都全部变得模糊不清。期望中贾维斯那声“Sir,take a deep breath”迟迟不来。他被压的透不过气来,海水疯狂的涌进了他的口鼻,窒息的感觉像阴影一样笼罩住了他。他的眼前晃过了一些幻影,他仿佛看到了那些满目全非的尸体,满地鲜血的战场,身边一个个受伤的同伴,还有狞笑着的敌人捏着他最在乎的人。

    “贾维斯!”托尼惊叫着起来,房间里无声的黑暗一下子就吞噬了他,空荡而黑暗的房间里没有任何回应。他想起是他刚刚亲自把贾维斯赶出了这个房间。他不管了,他现在需要贾维斯。他渴望那个金色的光团,他渴望那个温暖的怀抱,和那双过分好看的蓝眼睛。

    他疯狂的掀开了被子,赤着脚下了床,跑着掀开了房门。

     一开房门,托尼就撞进了贾维斯温暖的怀抱里。贾维斯迅速的抱紧了他,揉了揉他凌乱的头发,并拍着他的背轻声安抚到:“我在这,Sir,请不要害怕,我就在这里。”他听到了Sir在房间里叫他的名字,他知道Sir又做了噩梦,可是他不敢贸然的进去,他只能在外面焦急的等待着。不过现在,他终于可以安心的把Sir抱在怀里安抚了。感谢Sir给予他的实体,他终于不用再一次次心疼的看着Sir无助的醒来,只能用苍白无力的言语安慰他。

    贾维斯早就知道,他对托尼的感情早已超脱出了一个造物对造物主本分的感情。他想一直陪着Sir,不让Sir受到任何的伤害,想让Sir只关注他一个人。天知道当他发现Sir居然多写了一个女性AI的时候他有多生气。

    可是他从来不敢说出这份感情,他怕失去Sir对他的信任。于是他带着这份感情沉默着,差点永远失去了对Sir袒露的机会。

    这次能够意外的回来,让他彻底放下了心里的顾虑。哪怕Sir不会接受他的造物对他畸形的感情,哪怕Sir并不在乎这些,哪怕Sir对此毫不相信,他也会一如既往的陪在Sir身边,永远当Sir最可靠的贾维斯,在Sir陷入困难的时候毫不犹豫的伸出手,说出那句“Sir,take a deep breath”,哪怕会万劫不复。

    还好,他发现这份感情并不是单向的。

    托尼颤抖着抱住了贾维斯,埋在他的胸口里久久不能平复。他听着贾维斯平稳的心跳声,那熟悉的温度和淡淡的香味重新笼罩住了他。良久,他声音沙哑而小声的说了句:“Don't……”

    “我知道,Sir。无论您是叫我Jarvis Jar还是Buddy,我都永远 永远不会离开您的身边。”贾维斯打断了托尼的话,一个打横轻松的抱起的托尼:“请您还是不要长时间光脚站在地上,也希望您能原谅我的擅作主张。”

    突然被公主抱了的托尼有点懵。他下意识的搂住了贾维斯的脖子。不得不说贾维斯平稳有力的怀抱真的十分有安全感。贾维斯轻轻地把托尼抱回了床上,再给托尼拉好了被子。但他并没有要走出去的意思。

    “Sir,今晚我想陪着您一起睡。您现在的状况需要别人的安抚和陪伴。”

    “那…你不需要睡眠吗?”托尼明知贾维斯并不需要睡眠,却不知为何还是开口问道,仿佛在期盼着什么。

    贾维斯也没有戳穿他:“虽然不需要,Sir,但是我需要您。如果您不介意的话,我想抱着您入睡。这样能给予您更好的安全感,也有利于您快速入睡。”老天,这家伙是怎么把“我想抱着你一起睡”说得这么理直气壮的啊。

    托尼脸一红,不过还好在一片黑暗里并没有人看得到。他没有说话,只是悄悄的往旁边挪了一些。贾维斯脱掉了自己外套,掀开被子,轻柔的把托尼抱在了怀里。

    当贾维斯抱住托尼以后,托尼满脑子就剩下了一个念头——真好。他已经多久没有这样给人抱过了?柔软的被子盖在他们的身上,贾维斯温暖的身体给原本带着冷意的被窝增添了不少温暖。被窝内再也不是冷冰冰的,带上了几分鲜活的气息。贾维斯平稳的呼吸声和心跳声让人沉迷,他身上淡淡的香味也让人迅速安下神来。托尼迷迷糊糊的想到——要是以后也能这样子就好了,不要就今天这个晚上。

    “Sir,任何时候我都愿意这么陪您,只要您需要,我乐意之至。”贾维斯轻柔的在托尼的额头上落下了一个吻。他真的做梦也不敢想,有朝一日他居然能这样子把Sir抱在怀里。Sir长而翘的眼睫毛和安静的睡颜真好看啊。什么?你问贾维斯怎么看得清?当然啦,他有夜视能力的啊,刚刚Sir的脸红他也看到了—— 可真是可爱。一片黑暗里确实没有人看得到,可他,是AI啊。。。

    再不知道多少次被看穿的托尼无奈的内心嘶吼道——我的AI太智能了怎么办啊!

8.

    那天晚上是托尼这么久以来睡得最安稳的一次。没有梦境里令人害怕的场景,没有睡醒时的茫然无措——只有贾维斯温暖的怀抱,和贾维斯那句温柔的“早安,Sir。”

   “早安,我的Jar。”托尼埋在贾维斯怀里嗅着贾维斯身上的味道——他想已知道那个让他纠结已久的问题的答案了。

    而且托尼也并没有藏着掖着他给贾维斯造了实体的问题。他给贾维斯造出实体的第二天就大方的把贾维斯领到了公司。

    公司众人除了感叹完老板有钱真好以后,统一买了一副墨镜。

    尽管他们很喜欢那个金发碧眼的男人——老天,尽管那个男人只是个AI,可是他长得过于好看,做事又格外的温柔可靠。最重要的是他能在三分钟之内就让炸毛的总裁安静下来,试问有谁能不喜欢他呢?

    可是他和总裁待在一起的时候那种挥之不去的恋爱的酸臭味让他们不得不放弃了任何关于这个男人的大胆想法。况且总裁的掌心炮是不会放过任何试图勾引他家AI的人的,而那个AI的眼里除了总裁也根本没有其他人。

    呵,恋爱中的男人啊。

9.

    然而问题来的远比预想中的快。

    不知道是谁拍到了一张托尼和贾维斯因为角度问题看起来好像亲在一起的相片,然后po到了网上。

    于是等托尼看到的时候,事情就变成了“震惊!史塔克工业总裁托尼史塔克疑似出柜?竟被街拍到疑似和一金发男子当街拥吻!该男子近日频繁出入史塔克公司,并多次被拍摄到和托尼史塔克一起举止亲昵。”配图就是那张角度刁钻的照片和几张模糊的他和贾维斯一起出入公司的照片。

    靠,这些人是有多闲啊。托尼无奈的吐槽到。但想想他马上就要被各式记者的采访挤爆,托尼的脸神情也不由得凝重了起来。

    贾维斯看着面色凝重的托尼,不由得好奇的打开了托尼正在浏览的主页。Friday也好奇的凑过来看了一下。

    事实证明,你贾维斯大哥永远是贾维斯大哥。当Fri还没反应过来该怎么办的时候,贾维斯迅速的黑掉了所有有关的网站报道和相关媒体,还毫不费力的找到了消息的散布者和照片的拍摄者,然后迅速的把资料递到了托尼的桌面上。

    噫,成了精的AI是能够乱叫的嘛?今天就给你们见识下什么才叫做真正成了精的AI。

    他贾维斯就是这样一个宛如开挂一样的存在。

     托尼满意的看着贾维斯递给他的资料,却毫不按套路的来了一句:“Jar,你就这么不希望和我传绯闻吗?”

     贾维斯高速运转的处理器差点因为托尼的这句话当场死机了。

    什么?他的Sir刚刚说了什么?语音分析告诉他Sir的意思是Sir希望能和他有绯闻?就是说Sir默认了他喜欢自己的事实?

    贾维斯在当机之前仗着最后的直觉迅速地说了一句:“不希望,我想和您用伴侣的身份正式澄清这个绯闻。”

    “咳咳,”托尼轻咳了一声掩饰了一下自己的脸红,“那就澄清一下,史塔克工业的总裁确实不是疑似和一金发男子出柜,他就是喜欢上了自己的AI。”

    一下子没有办法处理好这条信息巨大的语音的贾维斯彻底当机了。他的脸红的简直像快要因温度过高而烧起来了一样。

    Friday冷漠的看着自己明明聪明的要命却因为Boss一句表白当场当机了的大哥贾维斯和脸红的并不比桌上的红玫瑰差多少的Boss淡定的说到:“是的Boss,我这就去安排澄清。顺带,我建议贾维斯前辈去稍微冷静一下,他的处理系统好像一下子当机了。”呵,陷入恋爱的男人啊。

    托尼看着因为自己的回答当场死机了的贾维斯,暗暗高兴着他的魅力并没有因为年龄而减退。

9.

    很快,托尼和贾维斯在一起的消息刷爆了整个互联网。众多迷妹心碎的表示自己居然输给了一个AI。

    但是贾维斯是谁啊,他可是一直陪在托尼身边的AI,钢铁侠这辈子最骄傲的造物。虽然这消息突如其来的有点劲爆,但仔细想想这不是理所应当吗?

    赢得了赌局的巴基骄傲的从每个人的手里抽走了两百美元。“我说过什么来着?他们肯定不出十天就会公开。 真是可怜半个美国的姑娘都失去了她们的梦中情人。”巴基得意的把手里的百元美钞甩的极响。

    “切,当年你和罗杰斯公布恋情的时候怎么不见你可怜剩下那半个美国的姑娘失去了她们的梦中情人。”洛基毫不客气的反击到。

    “谁让她们把心放在了不属于她们的人身上?毕竟她们可不是那个被史蒂夫心心念念了七十年的人。”娜塔莎也毫不客气的打趣着他们。

    巴基吐了吐舌头,揪住史蒂夫的领子来了个亲吻:“那可不是么。”公正无私的美国队长现在脸上写满了对巴基的纵容以及几分红晕。

    托尼看着他们这群明撕暗秀的人,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问贾维斯他穿那套西装去发布会比较合适。 

10.

    在经历了众多关于伦理道德的争议以及一轮又一轮支持和反对意见的发表以后,托尼还是力排众议和贾维斯走到了一起。

    整个复联在舆论中都坚定的站在了托尼这一边。巴基一边骂着贾维斯腻歪的就差没有一口口喂托尼吃饭了一边给托尼写支持他的发言稿。山姆带着墨镜帮娜塔莎和克林特一起应对媒体刁钻的问题。来自阿斯加德的两兄弟也在社交媒体上帮托尼发声。至于贾维斯,他从来没有让那些对托尼不利的言论活过五分钟。

    托尼不负众望的在公布后的第八天就po出了和贾维斯手牵手带着钻戒的图片。准确来说,是一套。有钱任性是这样子的,钻戒都可以换着款式带。

    贾维斯表示:只要Sir开心,反正戴着另一只戒指的只要是Sir,再怎么换戒指我都不介意。

    众人简直要给金钱和恋爱的光芒闪瞎了眼。

11.

    自家AI太智能了怎么办?

    首先,你得是托尼史塔克,拥有一只叫贾维斯的AI,这样你才会有这种问题。

    至于解决这个问题办法,当然就是和他结婚啦。这样他就不是一只过于智能的AI,而是你聪明的男朋友了啦~

fin

    终于满足了自己想吃贾妮小甜饼的冲动!贾妮就应该甜甜的啊!是用爱码字了。

    (。・ω・。)ノ♡想要评论和小红心。

    如果多人喜欢这种甜甜的风格的话应该会有番外(吧?)。

    爱贾妮也爱喜欢着贾妮的泥萌。

打个广告:LOFTER产出目录

评论(14)
热度(39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麻雀的朗姆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