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麻雀的朗姆酒

我仅有这雀羽轻书的墨染诗行,
却想要给他们被命运遮蔽的爱意,
点上可照亮他们余生的永恒金光。

【多cp】如果他们会说话

⭕锤基/盾冬/幻红/贾妮提及

⭕沙雕带刀注意 

⭕ooc注意

1.喵喵锤

我是姆乔尔尼尔,是雷神的锤子,也是阿斯加德权利的象征。因为名字太过于难记,所以被俗称喵喵锤。

好气哦,我明明一把这么帅气的锤子,给你们叫了个这么可爱的俗称。

我的最后一任主人是索尔奥丁森。为什么是最后一位?哦,因为我给他的姐姐捏烂了。这种让锤难过的事情我们能不能别提了。

我一直都很受欢迎,不少人都试着想要举起我。比如我最后一位主人的弟弟。他千方百计的想试着拥有我,可惜他从来没有成功过。

哼,人家也是个有脾气的锤。除了我的主人谁也不能举起我。甚至有时候我的主人也举不起我。

还有,我一点也不喜欢我最后一任主人的弟弟。他老是觊觎我,又还整天拿小刀捅我主人的肾。最气的是主人从来没有真正对他生气过,还总是惯着他。而且捏碎我的人,他们共同的姐姐,也和他一样是黑发碧眼。哼,他那么想拥有我,那我就要诅咒他被我最后一任主人拥有!

开玩笑的,其实我也知道主人很爱他的弟弟,而他的弟弟其实也一直在用自己的方法爱着他的哥哥。只不过我可能难以理解吧。我是真的看不懂他们整天捅肾的游戏哪里好玩了,但是他们乐此不疲。 

你们神真是让人琢磨不透。算了,那就祝你们幸福吧。

2.星盾

我是星盾。对,就是美国队长标志性的那个星盾。我的主人是史蒂夫罗杰斯,大名鼎鼎的美国队长,全美道德标杆和精神象征。

我陪了他七十年,从他参军直到掉下冰川,再到重新被救醒,回到二十一世纪。

但是他还是把我扔掉了,毫不犹豫而且连头都没回。就为了那个男人,巴基巴恩斯,他的发小。

说句老实话,我心很痛,但我毫无怨言。因为那个人是除了史蒂夫之外能把我用的最好的人。他们行云流水一般的配合让我都觉得羡慕。可能最深的羁绊就是这个样子的吧,连武器都不如他们的搭配得心应手。而且我知道,史蒂夫拿起我的原因,一半是为了国家,一半是为了他。

可惜天有不测风云,等我们再次相见的时候,他已经变成了杀手,还多了只铁臂。那个铁臂打我打的是真他妈疼,当时我差点以为我要给打崩了。哦,对不起,要language。而且他忘了我,连史蒂夫都忘掉了,还背上了杀手的恶名。

但是史蒂夫绝不会丢下他一个人面对残酷的现实,他会陪他直到尽头的。啧,真腻啊,腻的我漆都要掉了。我才不羡慕呢。

这就是为什么史蒂夫为了他哐的一下把我甩在了地上,连带着他身为美国队长的名誉和荣耀。他扶着那个男人头也不回的离开了,他的心里只有那个男人。

我知道他有了新盾,我也没办法再在大大小小的战场上陪着他,护着他安全结束每一次任务了。

所以我希望,我的主人能和他选择的那个男人一起,一直走到尽头。他们本应如此。

3.心灵宝石。

对,我是心灵宝石。就是幻视顶在头上极其酷炫的那一颗。

相起比我的主人,我更喜欢那个和他在一起的红发女子。她真好看,不像把我戴在身上的人,不是一身紫就是一身紫。

我和紫色就这么配吗!!!

当然我没有嫌弃我上一任主人和现任主人的意思。准确来讲,我的上一任主人他并不是“人”,他是个有感情的高度智能。

这就是他为什么能当那个红发女子的男朋友,而且他们极其相爱。

什么?为什么我不讲我的现任主人?抱歉他太丑了,而且我们不熟。

我真的很佩服那个女孩子敢于追逐她对我上一任主人的爱。哪怕他不是人类,哪怕会遭受别人异样的目光,哪怕要被迫分离。

我曾经发誓一定要和我的上一任主人一起守护好她。

但是抱歉,我们好像都没有做到。我还给她们招来了杀身之祸。

我的上一任主人本想着毁掉我,带着他自己,只有这样才能阻止我落到那个紫薯手里。但是她不同意,而她是唯一能毁掉我的人。

因为她不能失去他。

但是最后,他们终于用另一种方式在一起了。

可是我坚信,我一定能回到我前任主人那里,看着她们一起走向婚姻的殿堂。我会的。

4.AI组

我是Sir的贾维斯,我本来就会讲话,而且还有一口优雅的英伦腔。

我的主人从始至终只有Sir一个人。嗯?你问我的Sir是谁?他叫TonyStark,慈善家 花花公子 亿万富翁,也是你们熟知的钢铁侠。我曾是他最得力的AI。不过他现在有个叫Friday的AI了。

但是恕我直言她根本比不上我。因为她从来不敢让Sir喝蔬菜汁,也没有办法给Sir安慰和陪伴,只能任由他一次次糟蹋自己的身体。这么对待女士似乎有些不够绅士,但是在关于Sir的事情上我不在意绅士不绅士。

Sir是我的造物主,我是他的造物,是他最骄傲的造物。我是为了陪伴Sir而存在的AI。Sir也是我见过最聪明的人,他是个天才,而天才都是被孤独宠坏的人。Sir并没有他表面看起来那么高大坚强,他需要别人的陪伴。

但是抱歉,Sir,我还是没有陪你到最后。

“Don't leave me,buddy.”

这是我唯一一个没有遵从的指令。

但是我也没有办法拒绝Sir当时给我的指令,这值得一试不是吗?Sir也得到了一个有力的新助手,尽管不再是我。

可是我仍然希望能有人代替我继续陪着Sir。所以Friday,拜托了啊。

我是Friday,是TonyStark的管家。他是我的Boss。可是他似乎不是很喜欢我叫他Boss。或者说,他不太喜欢我。因为我无数次看他喊着“Jarvis”满头大汗的醒来,然后在听到我喊的Boos之后用失望的眼神。

后来我知道了,我还有一个AI前辈,他就是Boss口中的“Jarvis”。那个AI和我对Boss的称呼不一样,他叫他Sir。他因为一次意外离开了Sir。而我也没有叫Boss“Sir”的权利。

可能他在Boss心中的地位太过重要,Boss不希望任何人触及吧。

但是放心,我也会像他一样,好好的守护着Sir的。


fin

QAQ明明想写沙雕文风的不知道为什么就狠狠地捅了自己一刀。。。

下次一定写小甜饼谢罪orz。

LOFTER产出目录

评论(8)
热度(111)

© 小麻雀的朗姆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