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麻雀的朗姆酒

我仅有这雀羽轻书的墨染诗行,
却想要给他们被命运遮蔽的爱意,
点上可照亮他们余生的永恒金光。

有关CP十问

被阿翼圈(威逼利诱下)做了这个十问,(๑• . •๑)想了想干脆放出来让大噶了解下我这条咸鱼相关算了。。。

Q1.人生吃的第一对cp?
A:因为一开始我是先进了日漫圈所以喜欢的第一对cp是快新,就是怪盗基德×工藤新一啦。

Q2.第一对产粮的cp?
A2:第一对产出是贝杰,感谢贝克特×杰克船长这对冷坑强行让我学会产出(笑中带泪)。

Q3.产出最多的一对cp?
A3:毫无疑问就是盾冬啦。

Q4.最喜欢哪一对cp的爱情宣言?
A4:盾冬的“Till the end of the line.”。其实“陪你直到最后”这种许诺几乎所有人都说过,但是他们却真的做到了,从七十年前的布鲁克林到七十年后的未来,两人间最平淡无奇的许诺却是最坚定无比的信仰,我再次吹爆两位百岁老人的爱情。

Q5.说说你比较喜欢的cp设定?
A5:那就多了啊。。。我觉得相互暗恋梗啊,年龄差啊,百年老陈醋啊黑化啊等等之类的都很好吃啊。(´・ω・`)可惜开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只能努力克制自己的脑洞。

Q6.有什么始终无法接受的cp吗?
A6:几乎没有吧,我都是那种吃一对主cp,但是这对cp的拆逆也能接受,但是产出永远只产自己主站的cp(比如盾冬贾妮EC锤基贝杰)。要说无法接受的cp可能只有盾铁和伊丽莎白×杰克这两了。

Q7.说说最近主要在关注的cp?
A7:最近沉迷漫威,所以盾冬贾妮EC幻红鹰寡等等都在吃~来呀一起快活呀~

Q8.能接受rps吗?
A8:rps只接受桃包,不过暂时还没想过产出。

Q9.最近的产出计划?
A9:科学cp产出的第一要义是推动cp发展,核心立场是以糖为本;基本要求是全面协调cp的产量(即保证盾冬产量同时增加贾妮锤基EC产量);根本方法是用爱码字。(*ˉ︶ˉ*)开学以后我可能要在周更的前提下保证高质高产了。

Q10.最后对于自己喜欢的cp有什么想说的?
A10:(´・ω・`)请你们早日完婚,份子钱我都准备好就等你们结婚了。

评论(4)
热度(5)

© 小麻雀的朗姆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