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麻雀的朗姆酒

我仅有这雀羽轻书的墨染诗行,
却想要给他们被命运遮蔽的爱意,
点上可照亮他们余生的永恒金光。

好像从来没有讲过 但是我还是要打一针预防针。

加勒比海盗是我欧美圈初心,约翰尼德普是我欧美圈圆心,是被我放在心尖尖上的男人。他才是家暴的受害者,他才是那只被强行披上了狼皮的温柔羔羊,无端的承受了那么多的非难与流言。我毫不犹豫的相信他的一切。所以请梅女士的粉丝马上取关我,不然我很难保证我在把她骨灰撒出个大珠小珠落玉盘的时候不把它塞进你嘴里无害化处理。

海王二要是没有她,我抽十个人送电影票,眼熟的再搭上小吃饮料。


此条不删。

评论(36)
热度(176)

© 小麻雀的朗姆酒 | Powered by LOFTER